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在路上 保畅先锋我先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3 09:5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9月21日凌晨1时50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保畅中队接兴仁收费站来电称在收费站出口处一辆小货车不符合绿通车辆免费放行标准并拒交通行费,经收费站工作人员劝解无果后,该车仍然将该车堵在收费站车道内,态度蛮横,拒不交费,给过往司乘人员和收费站带来种种不便。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保畅中队队员周进辉、周杰接警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于凌晨2时21分到达兴仁收费站,立即展开应急处置工作,随后要求堵道货车退至收费站广场,首先恢复了收费通道的正常通行;后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高速公路管理条例》及绿色通道免费车辆相关规定的宣贯工作,并对该驾驶员的堵道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2时40分,经过应急队员周杰及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工作后,该车自愿缴纳180元通行费后出站。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保畅中队在此次行动中避免了通行费的流失,给收费站和过往司乘人员的通行环境提供了保障,同时也避免了因此带来的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了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周杰 高燕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云南牛王“泸西一号”抵凯备战 目标直指20万
下一篇:违规运输 危害安全 一路三方宣传超限超载治理新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