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牛王“泸西一号”抵凯备战 目标直指2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3 09:32: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 9月22日,记者从中国·凯里2016首届国际斗牛标准赛组委会获悉,云南牛王“泸西一号”已经抵达凯里,积极备战此次国际斗牛标准赛。

  据了解,云南牛王“泸西一号”,曾是雷山的牛王“雷公山超级重锤”,这头牛2010年10月从上海引进,曾在雷山大塘、凯里排乐、雷山丹江郎当河口、雷山丹江陶尧等地先后获得4个第一名。于2011年11月28日,被云南老板钱老三以当时全国最高价28.8万元从雷山县文志国手上买走。到云南后,在2012年到2014年三年间,曾在云南石林、泸西等地参赛,连续夺得5个第一名,被云南斗牛届称为“泸西巨无霸”(又称泸西一号),被全国斗牛届挂名为“全国无敌手牛王”。


 

  2014年11月,“泸西一号”返回故地雷山参加苗年节苗岭斗牛大赛,夺得第一名,并获得主办方创设的当时全国斗牛最高奖18万元大奖。

  “泸西一号”的主要打法有大碰、抠腮等,目前,其身价已高达百万余元。据饲养人员介绍,从参赛至今,“泸西一号”只输过一场比赛,其余场次都是大胜而归。

  对于此次参赛的目标,饲养人员表示,希望“泸西一号” 能够继续打败其他牛王,夺取20万元大奖,捍卫自己“全国无敌手牛王”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拨付企业稳定岗位补贴100余万元
下一篇:高速先锋在路上 保畅先锋我先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