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手工月亮粑 触摸得到的团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8 16:2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4日,第二天即是农历的八月十五——团圆节。每逢佳节倍思亲,然而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他们是鳏寡孤独的五保户,他们没有亲人,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就是他们的亲人。

  为了让老人孩子们共享中秋团圆的氛围,未来城社区政协委员吴笃琴女士,发动其名下的企业亮欢寨员工,忙碌了一天,在节日前把温软的手工“月亮粑”、现杀的肥猪、团圆节必吃的月饼,送到老人孩子的手中。



爱心企业亮欢寨赶包的“手工月亮粑”

  一群少年孤儿学生,在他们叛逆期特有的神色黯然里,露出了干净温暖的笑容。

  一位眼睛看不见的老人,当他拿着温软的手工“月亮粑”时,竟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仰头满足地笑起来。

  也许,握在手里的实在,最让人心生温暖,即使他看不见“月亮粑”、肥猪和月饼,他也触摸到了团圆和爱心。



爱心企业亮欢寨董事长吴笃琴老人装月饼

  未来城社区联系此次中秋送团圆活动,不仅是送一次过节物资,更旨在号召并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关怀特殊群体,为打造五在五美社区,实现奉献美积极践行,更为和谐凯里、人文凯里的建设添砖尽献绵薄之力。(马金)



握着“手工月亮粑”手足舞蹈眼睛看不见的老人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革家“踩亲舞”传习基地在麻塘革家寨成立
下一篇:凯里市:专项监察与理论宣讲“花开并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