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巴高速抛锚 护路先锋急送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6 10:3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8日晚22点45分,黄平应急保畅中队巡查黄平北至余庆路段时接到黄平高速交警大队电话,称施秉至黄平高速路段S84K120+650上行一堵墙隧道外一辆满载乘客的四型客车水箱开锅,需要送水降温。

  接到电话后,队员们立刻电话通知中队值班人员用饮水桶装满水后等待巡逻车的到来。22点50分巡逻车赶回到中队,队长张新煜迅速组织队员装水上车并立即赶赴故障现场。23点17分队员们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贵J0086F的四型客车停在紧急停靠带上,客车后盖已经打开,水箱正向外冒着阵阵白烟,驾驶员站在车尾焦急的等待救援人员,中队长立即安排队员对现场摆放警示标牌和安全锥,确保现场道路交通安全并询问驾驶员车辆故障情况。







 

  最终,在应急中队和高速交警的配合下,将客车的故障排除,在确定车辆能正常行驶后,司机一边感谢一边驾车驶离了高速。

  通过此次的事件,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平时驾车上路请注意车辆的保养工作,行驶高速公路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遇到车辆故障应及时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或紧急停靠带,摆放反光标志并及时打开车辆应急灯后迅速离开车道报警等待救援。(杨雅滨 高燕/ 文 张新煜/ 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基层领导竞聘会(图)
下一篇:炎炎夏日 解救高速被困乘客(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