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基层领导竞聘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6 10:2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8月4日上午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入围名单公示、以及紧张的笔试环节之后,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紧锣密鼓的展开了此次基层领导竞聘演讲答辩工作。

  本次竞聘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邓婷蓝,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全程监督、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室主任田谨、人力资源科杨梨园主持,演讲答辩上场先后次序由抽签决定,现场答辩题目也是由竞聘人员现场抽取决定的,充分的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答辩人员抽选题目



竞聘者答辩



领导讲话
 

  参加此次竞聘总计有37人报名,通过资格审核的有27名,其中1名人员放弃竞聘,最后总计有26名人员参加竞聘。竞聘开始前,党委书记邓婷蓝做了简要的说明,而后人力资源科科长杨梨园对此次演讲答辩的规则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阐述。紧接着,26位参加竞聘的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竞聘演讲与答辩,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计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时而慷慨激扬,时而成熟稳重,时而风趣幽默,使在场的职工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领悟与规划。

  通过这次竞聘选拔,不仅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整合,并且也很好的激励了在场以及集团公司的所有员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高燕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荣获州庆活动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称号
下一篇:大巴高速抛锚 护路先锋急送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