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全情投入抗御“倒春寒”保供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0 11:5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0日,在凯里市二商场桥脚,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运维人员不顾天气寒冷,对该片区低压配电线路进行特巡,他们相互配合,用带电作业方式,及时清理了多处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等隐患。

  3月10日凌晨,凯里市区普降如“甜酒粑”一般大小的冰雹。受“倒春寒”影响,该市已出现明显降温,为此,该局对低压配电线路进行特巡,保障供电安全,以确保客户能正常用电。

  “面对突如其来的寒潮,今天一早我们就组织班组人员对线路进行一次特巡,有影响的树木,会造成我们的线路有安全隐患,我们今天对线路进行一些清障处理。”该局配电二班副班长吴永裔说道,我们还给当地客户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材料,为他们检修线路,确保他们在此次低温天气中能安全用电。

  为应对此次寒潮侵袭,该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把线路安全运行作为首要任务,全员参与、全情投入配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管理维护,在第一时间消缺,预防事故发生,全力保证线路安全和电力系统稳定,切实把配电网运行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到目前为止,已经安排相关的专职人员,对易结冰的线路、高海拔的线路,进行特巡特护,清理了一些有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等隐患,同时安排专职人员对物资仓库进行盘点,确保抢修物资的到位,5支抢修队伍已经组成,相关负责人也已经靠前指挥,安排了24小时值班。”该局表示,根据可能引发的灾害,该局都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做好防暴雨、防大风、防低温、防山火等季节性预防工作。同时,还切实加强低洼、易积水、易冲刷、易发泥石流的区段以及各个重点交叉跨越区段、外力破坏集中区段等危险地段的配电线路及设备巡视,发现隐患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凯里蝴蝶谷商业诈骗?原来是这样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