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拧紧抗战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2 08:5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1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支部书记吴元昌带领党员服务队来到凯里广播电视台配电房,通过对客户电源、变压器、10千伏设备、低压设备及维护工器具等的运行状态和用电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协助该客户做好了自备电源检查,保障了该客户设备在抗战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里的健康稳定运行。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管辖着凯里市城区内的配网供电业务,客户包括了政府、医院、广电、自来水公司、移动等28家单位、部门,它们被列为特殊的用电客户,是凯里市每年节假日及特殊时节重要的保供电客户,他们的用电一旦出现问题,很可能影响到整个城市的安全稳定。针对上述特殊重要客户,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专门为其建立了重要客户档案,其中一项关键内容就是对客户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风险评估。

  为了确保以上重要客户在抗战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里的正常生产生活,排除安全用电隐患,连日来,该局按照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的保电要求,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抽调以党员为骨干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供电服务队,对以上重要客户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并根据排查情况,将客户内部用电隐患分为一般、重要、重大三个类别,逐个建立安全隐患信息库,依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及时向政府部门报备,便于市政府将重要客户缺陷治理情况纳入全市安全工作整改督察序列,敦促客户消除短板、改进不足,确保纪念活动期间里用电安全。

  截至8月31下班止,该局已走访重要客户25户,提出整改建议25条,帮助客户完善应急预案和风险防控措施22项。 同时,还全力做好了发生故障后抢修抢险的各项准备,随时集合奔赴抢修一线,保证各类物资满足抢修需求,应急发电车、应急照明灯准备就绪,随时可为现场提供应急照明。

  “对重要客户设备做全面的检查和运行状态评价,一方面让我们掌握客户设备管理的薄弱环节,从而对症下药的提出指导和整改意见,方便督促他们整改,避免因为客户设备故障而影响我们电网的供电,另一方面使我们能有针对性地帮助客户制定设备事故处理应急预案,一旦客户设备发生故障,我们能最有效最及时帮他们恢复正常运行。”该局支部书记吴元昌表示。(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拉河沿岸苗寨群欢度一年一度“吃新节”
下一篇:凯里市轮滑队参加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载誉归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