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元宵大年保电标准“只升不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8 11:0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7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再次组织开展了节前保电设备巡检工作,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元宵节保电工作夯实基础,确保凯里城区广大客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大年。“今年大年保电,我们将在春节成功保电经验的基础上,更加突出重点,标准做到‘只升不降’。”该局强调。
 



图为该局技术人员在巡检消缺故障
 

  据了解,随着元宵节的到来,城区分局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除了做好各种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物资准备等工作之外,还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2月2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分局便召集相关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总结春节保电经验,部署元宵节保电任务,要求再次组织技术人员,重点对春节期间故障率较高的供电线路、住宅小区进行巡查,对重要负荷开关、接点进行红外测温,并及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消缺,保障设备处于健康状态,确保凯里城市配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结合春节过后企业客户大规模开工,供电负荷可能呈现的阶段性增长特点,对市区重要客户负荷实行动态监视,加强与重要客户的联系沟通,认真开展安全用电督查,确保居民生活以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元宵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元宵节当晚,分局还将增派车辆,加强沿路线路巡视,防止在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重点防范孔明灯之类的空中飘浮物落在线路上,危机线路运行。同时,加强游玩场所、旅游景区、商业聚集区等重点场所的值守,实施“定岗、定人、定点、定段”现场保电值班。并落实好节日期间抢修人员和车辆的配备,做到随时出发随时抢修,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截止目前,累计已消除各类缺陷5处,全部巡检消缺故障可在3月2日前全部结束,为元宵节保电工作和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的元宵大年夯实了基础。(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展胶囊剂药品专项监督检查和抽检工作
下一篇:“中国文明网·凯里站”正式开通运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