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高考保电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10:3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从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获悉,该局城区分局已组织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考场和涉及高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地毯式”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每年高考期间的英语听力考试、考场监控和铃声等电力负荷的保障都是凯里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当然,今年也不例外。目前,凯里局已制定了保电方案,而该局城区分局各相关班组也于6月3日前就做足了备品备件、抢修工器具、仪器仪表等保电设施的整理及准备工作,并对凯里一中老校区、凯里一中新校区、凯里三中、凯里学院附中、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共计227个考场的供电线路、供电设备、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诊断”,确保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在高考期间,该局城区分局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保电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和应急发电机车全天候待命,加强对学校周边供电线路的巡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该局城区分局高考保电小组负责人介绍,高考保电,供电部门已经准备好了,可以随时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高考期间,供电部门还会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科学预测电网负荷变化,优先保证高考用电。同时,供电部门已对发电车、不间断电源车提前进行了应急调试,确保在发生故障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竭力为凯里市高考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铁南站商业广场与义乌缔结战略联盟
下一篇:"白娅倩"今年又丢准考证了 所留电话可能吸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