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民政局局长王辉一行到凯里市调研(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1 12:2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2月30日,州民政局局长王辉一行,在凯里市人大副主任付玲、市老龄办主任徐露、市民政局老干科科长雷安宁、市老龄管理科科长杨漪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大风洞乡开展老年工作及“十三五”民政项目建设规划调研活动。



听取电商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冠英村幸福院、大风洞乡敬老院了解当地老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及幸福院敬老院设施建设情况、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服务是否到位等方面情况。王辉局长要求:两院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注重老年人寒冬取暖、床上用品季节性保障,定期为老年人进行体检,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和安全等问题,幸福院的收费标准要进一步摸索和探讨适合当地消费水准,让老年人在这里幸福、快乐的安度晚年。随后,在大风洞乡党委书记文成、副乡长佘玉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风洞乡“黔原云珠”葡萄园、杉树林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建设项目和乡级民政应急救助救助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看望幸福院老人

召开座谈会

  最后,调研组在大风洞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州民政局“十三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大风洞乡领导班子、乡市人大、政协代表、村委会骨干,市民政局股级以上干部及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仼60于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十三五”民政项目建设规划、州民政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通知的精神,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洋溢着热烈、健康、向上的气氛。(雷安宁 杨漪)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大十字地下商场自动扶梯“障碍多”市民反映过路难
下一篇:凯里市2016年元旦双拥文艺晚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