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2016年元旦双拥文艺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2 09:3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杨平摄影报道)为深入推进人文凯里建设,全面建设凯里双拥模范城,进一步做好凯里市拥军工作,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增进军政军民感情,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积极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双拥氛围,中共凯里市委、市人民政府、凯里市人民武装部于2015年12月26日晚20:00在西出口民族文化宫举办了此次双拥文艺晚会。

  州有关领导、市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书记、主任)、驻凯部队、优抚对象等到场观看演出。


《反排木鼓舞》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反排木鼓舞》开场就赢得了广大在座观众的热烈欢呼喝彩。


小曾老师

  战旗歌舞团小曾老师的倾情演唱让大家感动万分。一首《有增无减》唱完,“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呼声不断,小曾老师就欣然邀请了两位“特别嘉宾”一起把《军中绿花》又献了上来,一首唱毕,大家又齐声要求再来一个,小曾老师顾不上刚下飞机旅途劳顿,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我的老班长》,在座的都一起唱了起来,晚会气氛好不融洽欢乐。


健身操《舞动青春》

苗族舞蹈《锦鸡舞》
说唱《四老太劝君莫赌博》

  晚会为大家奉上众多动听歌曲外,还有许多其他精彩节目,健身操《舞动青春》、芦笙合奏《欢乐的苗寨》、苗族舞蹈《锦鸡舞》、亻革家姑娘带来《秀染亻革家》,还有让人眼睛看不过来的魔术表演《杯子与瓶子》、还有说唱《四老太劝君莫赌博》……

  晚会在一曲其乐融融的《共筑中国梦》歌伴舞中圆满谢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民政局局长王辉一行到凯里市调研(组图)
下一篇:泳友齐聚下司古镇 元旦激情畅游清水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