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妙龄女整容后鼻孔一大一小 医院称无法修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2 11:08:42  来源:福州晚报   


左为术前照片,右为术后照片,鼻孔一大一小。朱小姐供图

  妙龄女整容后鼻孔一大一小 被医院告知无法修复

  昨日下午,读者朱小姐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称,她去年花1.2万元在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做了整形手术以后,发现自己的鼻孔大小不一,此外脸部不仅凹陷,皮肤也开始松弛。朱小姐认为这是一起医疗事故,要求医院方赔偿。

  当事人:

  花1.2万元整形后

  鼻孔大小不一

  昨日下午5点,记者接线索后赶到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的门口,朱小姐和亲友一行正在现场就自己的整形问题进行维权。

  24岁的朱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大学毕业。去年12月,通过网站上的介绍,她来这家医院做了整形手术。“当时我做了鼻翼缩小、硅胶隆鼻,还打了肉毒素瘦脸针,一共花费了1.2万元。”朱小姐说,整场手术持续了3个小时。谁知道拆线之后,她慢慢发现自己两边的鼻孔变得大小不一,而打了肉毒素的脸不仅出现凹陷,皮肤也变得松弛。

  “我感觉自己老了十多岁。”朱小姐说,她事后曾到福州多家公立医院问诊,却被告知鼻子已无法修复。此外她还得知,当初打完肉毒素瘦脸针后,自己在整形医院医生的要求下平躺着接受3个小时的隆鼻手术,是造成面部损伤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此,朱小姐希望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能为她重新修复面容,如若无法成功修复,她要求医院赔偿10万元。

  对此,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形手术本来就存在一定风险。他们认为朱小姐的现状并不属于医疗事故范畴,而且朱小姐的鼻孔术前就存在大小不一的情况。在双方目前无法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该负责人建议朱小姐到相关机构做医疗鉴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并建议她的亲友停止过激和不合理的维权方式。

  律师:

  查看医院与美容师资质

  进行医疗事故鉴定

  对此,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周林律师表示,朱小姐首先应及时审查整形医院和整形美容师的相关资质。整形医院必须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整形美容师须取得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朱小姐可以此作为医院与主诊医师是否有过错的有力证据,如无资质还涉嫌欺诈,可根据《消费者保护法》要求双倍返还手术费及其他赔偿。

  其次,朱小姐还应及时找到术前手术部位清晰的照片,术后及时拍照,相互比照作为证据保存。同时与医院协商共同委托或者申请法院指定专业的医疗鉴定机构,进行医疗事故鉴定,作为谈判与诉讼的主要依据。

  此外,朱小姐可以向卫生行政部门或者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投诉或者申请调解,或向法院提起诉讼。若确属该医院所致,朱小姐可要求医院方赔偿手术费、护理费、交通费、误工费、伤残补助费以及精神损害赔偿金等。(福州晚报记者陈木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3岁男童落水5名大人前仆后继下水施救 4人溺亡
下一篇:因父母给两岁弟弟多买零食 男孩故意走失报复偏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