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陵山太极公园美景如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7:13:52  来源:巴渝传媒网  

  21日早上7时许,初夏的武陵山森林公园凉风习习,远处群峰在云雾缭绕中时隐时现,煞是好看。此时,泛成渝网盟采访团的成员们早早地进入工作状态,各自选取角度拍摄。

  武陵山森林公园海拔1620至980米,是一座绿色宝库,天然动物园。绿色森林随着山峰起伏变化,颜色一年四季有异。自贡全媒体咨询中心、自贡网记者舒旭晖说:“涪陵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森林公园负氧离子浓度高,是涪陵城市的肺叶,在开发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让它更好地造福更多的人。”

  “公园景色宜人,简直是移步换景。”达州新闻网新媒体工作人员李春平说,“走在林间小道,无毒物质、灰尘之扰,身边唯有鸟叫,一阵风过后,只听见松涛阵阵,眼前带有诗意的景致让人陶醉。”

  他建议,目前,森林公园虽然有很多娱乐设施项目,如果能增加一些亲子游戏等家人一同玩耍的项目,就更加适应整家出游的游客。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涪陵新城区现代气息浓烈
下一篇:816地下核工程让人惊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