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苏通报1月传染病疫情:6人感染H7N9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9 11:41:17  来源:扬子晚报  

  江苏省卫计委昨日公布了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其中人感染H7N9禽流感报告发病7例,死亡6例。

  2015年1月1日0时至1月31日24时,全省共报告甲、乙类法定报告传染病发病8962例,死亡32人;本月除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流行性乙型脑炎、炭疽、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百日咳、白喉、新生儿破伤风、钩端螺旋体病、血吸虫病无发病报告外,其余16种甲、乙类传染病有病例报告。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病毒性肝炎、梅毒、淋病、猩红热,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4.96%。报告死亡数居前四位的病种为:艾滋病、狂犬病、肺结核、人感染H7N9禽流感,占报告死亡总数的93.75%。(记者 于丹丹)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春晚《最炫民族风》混搭《小苹果》 大妈伴舞
下一篇: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