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首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媒体见面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3 22:4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11月13日下午,2015“首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媒体见面会在凯里召开,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00余家中央、省、州媒体记者参加了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州会议由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主持。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见面会并致辞

  会上,唐官莹就黔东南基本情况向与会记者作了介绍,她指出,黔东南自然生态完好、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厚重,特别是民族文化得天独厚。近年来,黔东南紧紧按照守底线、奔小康的总基调,全州经济社会得到了不断发展,特别是在传统村落的保护与传承上进行了许多积极有力的探索,建立有效的传统村落保护机制,传统村落得到较好的保护与传承。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相信黔东南会取得更加喜人的成就。


州会议由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主持

  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峰会秘书处处长吴春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峰会的筹备情况。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吴春表示,在最后几天中,将更加扎实、更加细致的做好峰会筹备的后续完善提升工作。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就本次峰会的采访安排和注意事项向媒体记者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2015“首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将于11月16日在黔东南州首府凯里召开,峰会期间,将举行峰会开幕式、专家论坛、媒体论坛、乡域经济发展论坛四项主体活动。届时,广大与会嘉宾将会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大美黔东南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自由人”日记:在黔东南可以找到5000年的乡愁……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委和州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