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4县级干部被立案调查 涉嫌受贿被开除党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0 12:51:0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施秉县委原副书记杨解生;台江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文曈昽;岑巩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杨明和三穗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汉阳等4人,因涉嫌严重违纪,均被黔东南州纪委决定立案调查。
 
  1、杨解生,1966年3月生,侗族,1989年9月参加工作,199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2011.10—2015.05,任贵州省施秉县委副书记。2015年3月,杨解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经查,他在担任三穗县发改局局长、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同时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杨解生向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其行为严重违纪违法。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解生开除党籍处分。
 
  2015年5月14日,经黔东南州委常委会决定,免去其施秉县委副书记职务。目前,杨解生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文瞳昽,苗族,中共党员,籍贯江西会昌,出生地贵州台江,1974年10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 1993年7月参加工作, 1997年6月入党。2012.10—2015.05,任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台江经济开发区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正县长级) 。
 
  文曈昽在担任台江县副县长,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贵州台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严重违纪违法。2015年5月14日,文曈昽被黔东南州委免去台江县委常委、委员,台江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委员、管委会、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并提名免去台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现文曈昽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杨明,侗族,1971年10月出生,贵州三穗人, 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2013.03—2015.05,任贵州省岑巩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2015年3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经查,杨明在担任三穗县八弓镇镇长、三穗县建设局局长,岑巩县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严重违纪违法。2015年5月14日,杨明被黔东南州委免去岑巩县委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岑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明开除党籍处分。且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杨汉阳,男,侗族,1966年03月出生,贵州三穗人, 1986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2011.12—2015.05,任贵州省三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2015年4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经查,杨汉阳在担任三穗县八弓镇党委书记、三穗县发改局局长、三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行为严重违纪违法。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汉阳开除党籍处分。2015年5月14日,杨汉阳被黔东南州委提名免去三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6月5日被黔东南州三穗县人大常委会罢免其人大常委会职务。目前,杨汉阳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作者: 黔清风 杨露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国多家媒体、微博达人到镇远进行采风
下一篇:我州22个乡镇将安装地震预警和烈度速报系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