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00套听读机 助孩子学经典(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7 16:5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凌忠云)5月27日,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启明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黔东南州的部分幼儿园和小学捐赠了500套国学经典听读机,这是在六·一来临之前,孩子们收到的一份特殊礼物。


捐赠仪式在 凯里四小举行

  黔东南州妇联主席陈晓琼和深圳市启明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波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国学经典听读机每套配有听读机器1台,国学经典图书8本。内含《弟子规》、《三字经》、《大学》、《中庸》、《论语》、《道德经》及国学经典小故事,美德故事,名人童年故事等方便学生随时听读的系列音频教材。


黔东南州妇联主席 陈晓琼接受捐赠

向深圳市启明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捐赠活动在凯里市第四小学举行,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弘扬公益精神,启发社会公民意识,搭建起爱心的桥梁,改善黔东南州的经典国学教育发展环境。这些国学经典听读机,将根据黔东南州妇联提供的学校、幼儿园名单、数量及地址,直接送到学校和幼儿园。

  捐赠仪式上,凯里市第四小学的同学们现场朗诵了国学经典。


四小学生朗诵国学经典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27日12时5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
下一篇:雷山险情排除 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