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在囧途”车胎被盗又爆胎 民警排忧化囧为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8 08:32: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交警在帮忙换车胎



向交警表示感谢

  本网讯 2月17日13时许,高速大队六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下行线1178km+100m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号牌为云A707QT的小轿车,在小轿车附近的隔离护栏外,有5、6个男女老少正盘坐在草地上吃东西,小轿车后方完全没有摆放安全设施,情况较为危险,民警于是停车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并下车一探究竟。

  经询问,坐在护栏外的一名王姓女驾驶员愁眉苦脸的告诉民警,她带着一家老小从云南出发准备前往桂林老家过年,不料车子在此处爆胎了,并且昨晚在贵阳休息时,车辆的备用轮胎又被偷了,他们一家人现在心急如焚,正准备报警求救。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洛香轮胎修理厂,随后,民警驱车往返五十余公里到修理厂更换新轮胎并到现场帮助驾驶员安装好新轮胎。

  离开前,看着民警额头上的汗水和身上印有“黔东南高速交警”几个汉字的反光背心,车里的两位老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是你们让我们一家人能够顺利回家过年,你们不仅担心我们的安全,还亲自为我们排忧解难,黔东南高速交警,好样的。(韦阳铭)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春节期间天气预报:全州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
下一篇:18日20时至19日08时我州9乡镇暴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