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受伤急需治疗 消防官兵进病房做“手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6 11:4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3日13时35分,凯里市州医院住院部外科3楼一病房内,一名七十八岁的老奶奶手指被戒指“咬住”,不仅给病人带来疼痛感,还影响病人的治疗。消防官兵赶到医院病房10分钟后帮其解困。
 




 

  消防官兵赶到医院病房发现一名老奶奶躺在病床上,左手中指骨折并且戴着一枚银制戒指,紧挨着伤口,影响治疗。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夹钳、绝缘剪等器材对戒指进行拆解,为防止对伤口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让医生用纱布将伤口盖住,巧妙的使用棉签扩大空间,两把夹钳协同配合。10分钟后,老奶奶伤口旁的戒指被安全取出,医护人员立即对伤口进行处理,并做进一步治疗。
 




 

  据老奶奶儿子介绍:他母亲的手指是因为洗衣服时不小心被洗衣机的甩干桶挤压弄伤的,经医生确认,手指骨折,医院准备采取手术治疗。(罗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3·15活动日 “教你辨别”成主旋律
下一篇:凯里新峰家居广场举行钜惠3·15诚信在新峰惠民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