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白天公园有人“抢亲” 原是大学生自拍微电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1:59:30  来源:扬子晚报   




  前天(15日)下午,南京白鹭洲公园里,一顶花轿在林间抬过来时,突然出现一个持枪的汉子,抢了新娘就跑,吓得几位游客还打算报警呢。扬子晚报记者接报后赶去才知,原来这是几个大学生自己筹拍微电影《红高粱之九儿的前世今生》,分别在南京和常州取景拍摄,计划一周后杀青。

  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持枪抢亲”的汉子,他叫李飞,30岁,自称老家东北人,父亲曾与李连杰是拜把子师兄弟,他喜欢《红高粱》的影调与剧情,也一直想体验一把男一号的“汉子感”,于是就在微信群里发布自己的筹拍愿望,结果找来了女一号练练,练练本是一位平面模特,对拍微电影很向往。两位摄影师卢冬和陆习雨则来自南京三江艺术学院摄影专业。

  他们走到一起,把剧情改编成这样了:1926年冬,欢天喜地接新娘,花轿中的新娘在颠簸中掉落红盖头,轿夫看到后见色起意,结果被劫匪抢亲劫色。之后新郎拒接新娘,有家不能回的新娘只能自尽。临死留言,下辈子再也不要投胎做漂亮女人。80年后投胎成富家女,幼时父母过于溺爱,长大后身体发福,长得不好看,婚后生活不美满,各种奇葩事连连发生,流落街头乞讨、离婚后打拼做个女强人、渐渐地漂亮起来、被剧组招募后参加电影《红高粱》、一炮走红,走上了电影节的红毯,演绎出“靠自己才能做女王”的故事。据透露,劫匪持的“枪”是“男一号”从无锡影视基地朋友那儿借来的仿真步枪。昨天是微电影开拍第二天,剧组在南京拍“抢亲”,之前在常州武进的高粱地拍摄了一段《红》剧在网上盛传的“激情戏”。而他们自拍的微电影《红高粱之九儿的前世今生》计划一周后杀青,在网上播出。(记者 范晓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福州一小车行驶突自燃 加油站员工助阵灭火
下一篇:村民挖到番薯王 一根藤上结700个番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