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岁女童剪下及腰长发 赠给患癌儿童造假发(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7 11: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剪发后的奥斯汀。


一头长发的奥斯汀。

  据外媒报道,女孩子喜欢留长发,英国伯恩利的4岁女孩奥斯汀却忍心剪掉14英寸(约36厘米)及腰长的金发,因为她想为癌症儿童造假发。剪了Bob头的她依然可爱,母亲萨拉为女儿的行动感到骄傲。

  据悉,奥斯汀一直很爱护她的头发,常常扮作迪斯尼动画《魔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乐佩。后来外公患末期肺癌,萨拉向女儿解释有些癌童因电疗失去头发,奥斯汀知道后感到难过,于是决定剪掉长发以制成假发,希望让癌童能跟她一样,能一尝变公主的滋味。

  除了捐头发,奥斯汀还筹得逾1100英镑,足够买3顶假发,捐给专为癌童造假发的“小公主信托基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科学家发现地幔内超级“蓄水池” 含水量是海洋3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