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南:春游致8名学生死亡的肇事司机被批准逮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6 08: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海南省检察院了解到,文昌市检察院4月24日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澄迈春游大巴车祸造成8名学生死亡的客车司机赵才森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4月10日10时30分,海南省澄迈县老城欣才学校组织586名小学生分乘14辆大巴车到文昌市春游,其中一辆车在文昌市宝芳路段侧翻,造成8名学生(4男4女,均为一年级学生)当场死亡,3人重伤,29人轻微伤。

  事故引起社会舆论的高度关注。接到公安机关通报后,文昌市检察院立即指派侦查监督科检察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对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和检验依法进行监督并引导取证,保证侦查取证工作依法、客观、及时、全面进行。同时派10名干警配合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经侦查查明:2014年4月10日10时许,澄迈县老城镇欣才小学雇用海航休闲车队14辆大型客车准备到文昌市铜鼓岭春游,其中车牌号为琼 A20161的客车驾驶员为赵才森,车上载有46名师生。当客车从文昌市公坡镇行驶至距宝芳墟一公里处,赵才森因下雨路滑操作不当致客车发生侧翻,造成8 名学生当场死亡,3人重伤,29人轻微伤。经检验认定,该辆大型客车制动系统不合格。经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司机赵才森操作不当,对该起事故负全部责任。经文昌市公安局法医鉴定,8名学生系闭合性颅脑损伤及循环呼吸衰竭而死亡。(林玥 陈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宁波最繁华街道立责任状 限期不拆违建责任人请辞
下一篇:八旬老人试喝“蛇蜂酒” 五分钟内不省人事(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