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开眼角整容术后睡觉合不上眼 医院称仍在恢复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6 08:17:30  来源:法制晚报  

  江苏女孩来京开眼角 术后索赔15万元被拒 医院称还处于恢复期

  昨天下午,一名江苏女孩因整容失败到团结湖一家整容医院进行索赔,因为医院拒绝赔偿,女孩堵住医院门口。

  现场

  女孩医院门口静坐抗议

  昨天下午,一名戴着黑框眼镜、尽量压低帽檐的女孩,坐在团结湖附近的北京贵美汇医院门前。她手中举着的纸上,印着“还我美丽的双眼”,以及自己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女孩此举,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这名于姓女孩称,自己去年在贵美汇医院做了开眼角手术,但手术失败。“现在双眼无法闭合。”小于说。

  讲述 整容失败后索赔被拒

  小于表示,去年12月从江苏来京,在贵美汇医院做整容手术,共花费近5万元。小于回老家静养了一个月,出现伤痕不对称、双眼闭合困难、流泪不止等症状。

  小于多次到贵美汇医院咨询,“他们一直要我回家静养”。但4个月过去了,小于称上述症状并未好转。“睡觉时眼睛无法完全闭合,原本近视只有180度,现在长到400度!”记者仔细观察,确认小于的双眼在闭合时,确实有一道缝隙。

  为此,小于向医院索赔15万元,“包括我的手术费、以后修复的费用和精神损失费。”但医院对小于所说的整容失败并不认同,拒绝赔偿。

  医院 目前属于恢复期

  昨天,贵美汇医院的张经理表示,院方不承认整容失败。

  “术后的恢复时间,一般在半年左右。她已经算恢复得很好了!”张经理称,如果小于认定手术有问题,可到其他医院做医疗鉴定。“如鉴定结果显示手术存在问题,我们愿意赔偿。”

  张经理称协议标有半年恢复期,但他却拒绝出示术前协议书。对经营资质的质疑,张经理称医院属于全国连锁机构,北京的医院已经营2年,绝对有经营资质,但却并未出示相关执照。

  张经理称,小于连续多日坐在医院门口“闹事儿”,院方已经联系了律师准备起诉

  律师说法

  金辰律师事务所的刘闯律师称,如果认为自己整容失败,小于应先找第三方机构做整容效果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对医院进行起诉。刘律师提醒市民,在整容手术前要与医院签订协议,并自行保留一份,日后出现纠纷可作为起诉的证据。(记者 任佳 实习生 苏妮)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女子疑投资基金被骗跳楼 曾瞒家人拿出全部积蓄
下一篇:9岁女童高危白血病找到配型无钱治 父亲欲卖房救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