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0:12:14  来源:新华网  

  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

  要求马方提供马航失联客机更加详细准确信息

  加强与各方协调配合 继续加大搜救力度

  3月17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就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进一步沟通协调。

  李克强指出,目前搜救仍是首要任务,中方有十余艘专业舰船正在相关海域开展工作,并要求过往中国籍商船进行搜寻,我们调动了多架飞机和21颗卫星参与搜寻。我们还向25国通报了有关情况,请其协助搜寻。

  李克强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应继续尽最大努力搜救。希望马方进一步及时、准确、全面向中方提供掌握的更加详细数据信息;搜寻和调查要同步进行;马政府和马航要履行好相关职责,做好中国乘客亲属的安抚工作。

  纳吉布介绍了当前搜救工作的最新形势和马方下步考虑,表示将继续全力搜救,直到找到这架飞机。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总书记:“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
下一篇: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深化机构改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