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学男生借来三本诗集给126位女生写藏头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9 13:49: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金可镂 阳广霞 高远 贺蓓 通讯员 汤燕万 慧兰殷 文彬 “我不是都敏俊xi,但我愿意陪你吃炸鸡和啤酒”“今夜陪你看星星,看完星星你懂的”……前天是高校里流行的“女生节”,为博“女神”一笑,男生们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例牌菜”送早餐送花外,连拉横幅都主打时下流行的“星星”,更有男生走文艺路线,熬夜将班上22个女生名字串成古体诗,更有甚者通宵赋诗126首藏头诗,作为“女生节”的特别礼物。
 
  让每个女生的名字入诗
 
  “城中万卉闻清香,忽逢伊人泪两行。黄裳静美淡雅妆,凉眸粼粼佩玉簪。”昨日,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叶志瀚给全班女生来了一个特别的惊喜,他熬夜将班上22个女生的名字串成了一首22句的古体诗,诗句主要讲述一对恋人在多年以后再次相遇,回忆起第一次邂逅的故事。
 
  无独有偶,为博女生欢心,广东金融学院学生赖凌志更是通宵赋诗,给学生媒体中心的126名女生分别赠予一首以其名为题的藏头诗,为此,他特意去图书馆借了三本诗集,网友顿呼:送花、打横幅什么的都弱爆了!
 
  “气球”单车载女生上课
 
  前日,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男生们伴随着清晨纷飞的雨点,给女生送去 节 日 的 第 一 份 祝 福 与 温暖———“香车骑士送早餐”。有意思的是,男生们还为女同学精心设计了“真情车票”,凡是收到车票的女同学,都可以坐上绑有心形气球的单车,在一路注目礼中驶向课室。
 
  华工广州学院更是把“女生节”打造成了一个全校学生的“游园会”,跳飞机、抓石子、贴鼻子、转呼啦圈、跳绳闯关等童年时代的游戏节目齐上阵,还可亲手D IY冰糖葫芦、棉花糖、爆米花等小吃,参加游园会的一位女生说,这是她所过的最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男子离婚时与妻约定赠房给孩子 9年后反悔获法院支持
下一篇:失联乘客中有电话能通QQ在线 长响三声后断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