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雾大能见度仅5米 吉林102国道发生5车连环相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15:18:51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这名货车司机真幸运,看这车头撞的,如果他人在里面的话,估计要出大事儿……”围观群众在为事故中的一名肇事司机庆幸着。

  昨日清晨,102国道上浓雾弥漫,在德惠段1117公里附近5车连环相撞,一名货车司机在事故中受伤。现场堵车严重,车队绵延达4公里多。

  连环事故造成国道堵车4公里多

  昨日一早,长春市民麻先生驾车从长春到德惠办事,102国道上雾气很重,为了安全起见,他的车开得很慢。当他行驶到德惠段1117公里处附近时,发现前面的车突然慢了下来,“前面发生了事故,肇事车辆把路都给堵住了。”

  麻先生回忆,一辆拉玉米的大货车横在102国道上,驾驶室都被撞瘪了,车头前面侧翻着一辆拉着玉米糖醇的罐车,罐车驾驶室也受损严重。拉玉米的货车车后停着两辆货车,一辆红色货车停在沟内,另外一辆货车驾驶室被撞损坏严重,车内物品散落了一地。

  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已出现了严重的堵车现象,现场东西两个方向堵车4公里多。

  一辆空罐车停在侧翻的玉米糖醇罐车旁边向外倒着玉米糖醇,两辆清障车在分别清理着拉玉米的罐车和那辆驾驶室受损严重的货车。

  肇事司机没在车上逃过一劫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昨日3时许,拉玉米的货车与一辆小面包车在事发地点相撞。随后,驾驶员都下车处理事故。7时许,事发路段的雾气越来越重,一辆红色货车驶到事发现场时,驾驶员看到前面发生事故就将车停了下来,这时,后面一辆货车驶过来,一下子撞上了红色货车的尾部,将红色货车撞到了沟内,货车驾驶员受了伤。

  时间不长,一辆拉着玉米糖醇的罐车也驶了过来,驾驶员因刹车不及,直接撞到了拉玉米的货车车头处,并发生侧翻。

  “拉玉米的货车司机当时没在车上,如果他在车上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交警指着被撞瘪的拉玉米货车的驾驶室说。

  能见度仅5米 造成事故多发

  据交警称,事故发生时,国道上的能见度十分低,仅有5米,很多司机驾车都不快,但由于能见度太低,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发现前方有事故时再处理已经晚了,因此才发生了这起连环交通事故。

  就在这起交通事故附近的102国道上,还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多辆小型轿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11时许,清障车将肇事车辆移开,12时30分许,堵车现象基本缓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开车太累等红灯睡着 后车司机叫不醒无奈报警
下一篇:陕西:不准虚假重复收费 让患者做不必要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