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邀明星举办大型演唱会 上万歌迷入场助威 上千歌迷场外当“听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5 08:5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晚,任贤齐、容中尔甲、卓依婷等歌星走进凯里体育馆放歌,上万凯里观众进场呐喊助威,好不热闹。除此外,场外还有上千的“听众”站在体育馆之外倾听。

  本次演唱会在13日晚9时左右开场,因为是“购票准入”,所以体育馆各大入口把守很严密,没有门票休想进入,据了解,有上万凯里观众购票入场,门票最贵的上千,很一般的门票也要二、三百元。

  演唱会开始之后,体育馆内歌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所以不少歌星在舞台上盛赞“凯里歌迷很给力”。


场外的听众

  让这些歌星意想不到的是,在体育馆场外,还有一大批听众,他们也很给力。记者看到,有的听众站在入口的铁门外,与保卫人员隔着一道铁门“面对面”,而从铁门的方孔往场内看,只能看到舞台上空的闪烁的灯光;有的听众坐在公路边,多数时候在听歌,偶尔彼此之间也在交头接耳。还有的听众将摩托车停放在人行道上,然后坐在车上听从体育馆内传出的歌声。还有的听众是小商贩,歌声听得入迷的时候,竟然把生意摊子撂在了一边。还有些听众其实也算观众,他们站在高处,拿着望远镜等直视舞台,也可“过把瘾”。

  这些“听众”为何不入场当观众呢?记者走访获知,有的“听众”认为门票贵,舍不得花钱,“听一听也就是了”;有的每天晚上都会到体育馆附近散步,9月13日晚上也不例外,既然有演唱会,就顺便停下来听一听,其自身对演唱并没有多大的兴趣;还有的是来接应看演唱会的亲人或朋友的。

  当然,这些听众绝大部分是已婚人士,未婚青年在这个群体中很少见。(刘宇亭)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少儿才艺大赛 贵州怪杰唐世友现场表演拳画指书
下一篇:数十万件“锦屏文书”即将有个永久的“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