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迎中秋 送豪礼” 众泰T600最大优惠团购会登录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31 13:3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邹亚平 陈合敏)8月30日,贵州东城众泰直营店携各大媒体在店内举行“迎中秋·送豪礼”团购活动,最大优惠礼包价值6000元,为众泰T600自上市活动举办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

  本次团购中,众泰T600一共3款车型,动力总成均为1.5T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只是这三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一些不同,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之间的差距不足三万元。此次“迎中秋·送豪礼”团购活动优惠政策的大礼包包括前后保险杠,左右迎宾踏板,左右防擦条,车身玻璃贴膜,车内脚垫以及千元油卡,价值最高可达6000元。


张显富为购车市民作讲解

  团购会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前来购车的市民通过销售员讲解、观看评测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众泰T600的了解。凯里市的石先生带着家人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众泰汽车黔东南地区经销商贵州东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显富亲自为其作了细致详尽的讲解,石先生告诉记者,“前些日子朋友开了一辆这个车,看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今天优惠这么多,我准备定下来。”


销售人员为购车市民作讲解

  而只身前来的潘先生是一位摄影人士,经常下乡,非常渴望拥有一辆SUV越野车,“综合看来众泰T60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无论是外形和实用性,都很讨巧,我很喜欢。”潘先生笑着说。

  据张显富总经理介绍,自2013年12月众泰T600正式上市以来,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通过半年多的努力,T600成为了中型SUV中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上月全国销售量达到5900台的高峰值,且仍在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为计生户打造幸福家园 600万资金已到位
下一篇:爱暖童心 情满中秋——黔森黑毛香猪 “舌尖礼包”送留守儿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