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大厅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3 14:29: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州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大厅的创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大厅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实现了以业务工作带动廉政建设,以廉政建设促进政务服务工作的良好局面。

  我州(含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之初,就同步建成了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在全省率先实现了行政审批、电子监察、视频监控三大系统的实时、同步监察。

  州政务中心围绕“管、奖、惩”等方面工作,先后建立了20多个规章制度,完善了岗位责任、首问首办负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4项制度。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与日常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督查、一起考核。坚持季评比、月通报、周公告、日巡查工作机制。

  通过设置意见箱,公开监督和投诉电话,发放评议表等多种形式,加强民主监督。同时,在中心开展 “红旗窗口”、“服务之星”、“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示范岗”、“发展环境示范窗口”、“发展环境标兵”等活动,掀起廉政文化建设活动高潮。(石平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留守儿童之殇:12岁男孩爬高压电线杆捉鸟被烧伤
下一篇:州文体广电局到帮扶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