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女子为已婚男子生育 结果女儿被偷偷抱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2 09:3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女子吴小萍(化名)与已婚男友徐建江(化名)结识并恋爱后,生下了一女。她本以为女儿出生后男友会给她一个交代,岂料她等来的却是男友抱着女儿远走高飞的结局。

  与有妇之夫相恋生下一女

  3月11日中午,记者在凯里商场街见到了吴小萍,她手里拿着一沓照片,全是女儿的,边看边流泪。“我有4个月没有见到女儿了,真的非常想念她。”吴小萍说。


吴小萍展示女儿的照片

  今年35岁的吴小萍是凯里市舟溪镇大中村人,有过一次婚姻,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就离了。之后,一直待在娘家。2011年,吴小萍到舟溪镇石青村一家石场上班,认识了也在此做工的江苏淮安市江阴区男子徐建江。

  徐建江出生于1976年,系有妇之夫。尽管如此,在认识吴小萍之后,他还是对其发起了“感情攻势”。好女怕缠夫,吴小萍最终答应了他的请求,做徐建江的女友。“他要求我为他生孩子,说事成之后,就回去与老婆离婚,娶我为妻。”吴小萍说。

  在吴小萍父母亲属面前,徐建江也作过类似承诺。吴小萍信以为真,遂搬到徐建江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的出租屋内与其过起了同居生活,并开始实施“造子计划”。2011年10月14日,两人的女儿在凯里出生。

  徐建江对女儿很好,但对同居女友吴小萍,却逐渐冷淡。“我催促他尽快兑现诺言,给我有一个交代,也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这样对她成长有好处。”吴小萍说,但徐建江以种种理由搪塞。

  转眼间女儿3岁了,徐建江不但不履行诺言,反而很少再提及此事,吴小萍知道上当了,伤心欲绝。但她不愿意放弃,继续催促,同时继续履行好作为“妻子”和母亲的职责。

  三岁女儿被偷偷抱走

  4个月前,吴小萍打算把自己的户口从前夫家迁回舟溪大中,这样不仅方便自己,还可以为女儿上户口。“徐建江没心思跟我过日子,他听到这个消息,便动起了歪脑筋。”吴小萍说。

  一天,徐建江在与几位女子打麻将,吴小萍出现之后,他以“和女人打牌没意思”为由离席而去,让吴小萍上桌代替自己,吴小萍不知是计,便补了他的缺。

  几小时后,吴小萍下桌,发现徐建江和女儿都不见了。“我感觉不对头,立即拨打他的电话,他说带儿女出去玩几天就回来。”吴小萍说。

  一个星期后,吴小萍追到江苏徐建江的老家,徐未露面。无奈之下,她向当地媒体求助。在记者的协调之下,徐建江来到了吴小萍面前,他两手空空,很明显,女儿被他藏起来了。

  因为有媒体介入,徐建江担心事情会闹大,便说起了“软话”,他当着记者的面对吴小萍说:“你回去,今后你的生活,我来安排。你想见女儿,只要听话,将来有的是机会。”

  因为人生地不熟,吴小萍不信也没有办法,只好返回老家。徐建江听说之后,又恢复了之前的态度和作派。他在电话中吼道:“你什么也别想得到”。

  后来,吴小萍又两次赶赴江苏,但只见到了徐建江的亲属,他和女儿,不知所踪。在采访中,吴小萍当着记者的面,拨打徐建江的电话,但一直是正在通话的状态。连续拨打多次,都是如此。

  3月11日下午4时许,记者根据吴小萍提供的号码,致电采访徐建江。电话很快就接通了,但记者亮明身份和说明事由之后,他说了句“关你鸟事”,便挂断了。记者再次拨打,他再次接听,并大声吼道:“关你什么事,媒体记者有什么了不起,你算老几哦?”吼了一通之后,就挂断了电话,态度非常的不友好。

  据了解,徐建江与江苏的妻子结婚后未生育。“他就是骗我为他生小孩,这件事,就是他精心设计的骗局。”吴小萍说,她表示,尽一切力量讨回公道,要回女儿。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畅通商会渠道 提升合作层次 努力开创以商招商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母亲工地上干活受伤 儿子为讨说法上塔吊(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