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售楼员宣传楼盘不实 开发商被判双倍返定金
作者:发表于:2014-01-17 16:31:32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开发商被判双倍返定金

  李女士听信售楼员介绍,交付5万元定金购房,后得知实际情况与介绍完全不符。她起诉开发商要求双倍返还定金。近日,通州法院判决支持了李女士的诉求。

  李女士称,2013年4月,她到通州区看一处期房项目。当时,楼盘销售人员罗先生向她推荐了一栋18层楼,称符合李女生的要求。李女士就选择了该楼4层的一套房屋,并签订认购书交了5万元定金。

  后来李女士得知,她订购的楼房南面的楼实际上是18层,楼西面的绿地要改成商业,且楼间距也不能得到保证。她决定退房,但开发公司表示其自愿退房,按照规定定金不能退还。之后,开发公司在未通知李女士的情况下将该房屋另售。

  李女士诉至法院。法院认为,楼盘销售人员的不实陈述导致李女士购买的房屋不能达到其本来的购房意愿,开发公司在未通知李女士解除认购书的情况下将房屋另售,违反了双方约定,应当双倍返还定金共计10万元。(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KTV服务员遭强抱后猝死 涉事男子被索赔2万元

下一篇 :男子特殊部位受伤致残 获赔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