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加紧安装新设备保客户温暖度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1:5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5日,该局城区分局运维人员正在对10千伏鸭南线13#路安置房支线893号公用配变新型变压器专用线夹进行安装

  本网讯 11月15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配电一班运维人员放弃周六休息日,来到了位于凯里市10千伏鸭南线13#路安置房支线的893号公用配变,在做好停电、验电等一系列流程安全措施后,在该变压器上安装了一组型号为SBW-1型的新型变压器专用线夹。

  据介绍,针对配网配变原铜铝设备线夹在用电高峰期易被烧断跳闸造成客户停电现象,该局追加投资2.5万专项用于城区配变新型变压器专用线夹更换工程。该新型线夹由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主要作用就是增强变压器和线路的导电功能,降低线路跳闸率,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局通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于11月份正式实施城区配变新型变压器专用线夹更换作业,拟测试更换10个台区配变。



安装好的新型变压器专用线夹

  记者从该局城区分局了解到,为了不影响凯里市城区客户过冬用电,目前,该局正加紧安装新设备并积极做好测试工作,整个更换工程将在11月30日全部结束。

  此外,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逐步降低,社会采暖用电负荷不断增加,该局配网运行负荷屡创新高。为确保城区客户温暖度冬,该局主动服务,多管齐下保供电,确保冬季配网安全运行。



加强配电台区负荷监测

  为确保所辖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局加强配电台区负荷监测,准确掌握配电变压器运行水平和负载量,依据“四平衡”原则实施负荷调整,采取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调整负荷、增设台区等措施,保障配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局依据负荷增长变化趋势,提前开展高峰负荷预测,入户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客户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建立配电线路和配变设备的预警档案,及时增容、改造,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加强城区“低电压”的排查治理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提高供电质量,杜绝“低电压”的形成,让城区客户温暖过冬。(石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网购盛行 物业有无义务、该不该帮业主代收包裹
下一篇:“凯麻同城发展·青年同心聚力”联谊活动在下司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