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儿童临时托管所” 方便外出务工旅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2 11:3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刻蒙嗒眆,刻蒙嗒眆(苗语音译,意思是谢谢你们大家)!”2月12日,在凯里火车站临时候车室里的“儿童临时托管所”,来自贵州凯塘乡不懂汉语的苗族旅客刘德人双手合十、频频低头向志愿者何兴表示感谢。

  “宝宝现在有了“儿童临时托管所”帮我们管,我们就可以安心排队取票喽!购好车票后再把宝宝平安带上往上海方向的火车……”2月12日,贵州黄平县一碗水乡的农民工潘常囍兴奋地说。

  今年春运开始,按照今年铁路春运“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要求。为防止在旅客去购票或者旅客突疾病的孩子无人照看和走散等情况,凯里火车站推出一项全新服务——设立“旅客儿童临时托管所”,在临时托管所配备了儿童玩具、拼图卡片、少儿卡通画、彩灯等玩具。旅客可以把孩子临时托管在这里,由车站志愿职工义务负责看管,特受旅客欢迎。

  在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方面,车站专门为重点旅客安排了重点旅客候车区和座椅,并安排专人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让广大旅客感受到今年春运购票、进站、上车等环节上带来的变化。(通讯员黄星彪 姜泽鹏)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供电局现在的服务硬是好!”
下一篇:2014年凯里地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吸引上万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