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州车展迎首个普通观众日 观众难寻拍照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1:26:51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广州车展迎来了首个普通观众日,而恰逢是周日,昨日进场参观的观众比前几日剧增,据官方统计,上周六参观就达到了85362人次,比上周五的人数增加超过50%,热情的观众几乎把几个展馆挤得水泄不通,为此,车展官方昨日温馨提醒观众,由于昨日为周末,展会现场人流量较大,请广大观众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错峰观展。

  展台:观众难寻拍照空地

  本报记者昨日11时左右在展馆外的售票处看到,排队买票的人已经把门口弯弯曲曲的“铁马阵”挤满,与前几日形成鲜明对比。而进入A区展馆的入口外平台,也几乎被进场参观的观众站满。

  本报记者跟随队伍进场,进场速度明显比前几日慢了,但由于现场维护得当,进场观众都在有序排队。进入到展馆之后,要想找个空地拍照已显得非常不容易,名车展台更是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可谓“里三层外三层”。但由于所有的名车都被栏杆围起来,观众只好隔着栏杆与名车合影留念。来自展会官方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六,共有139989人次参观车展。

  馆外:促销传单满天飞

  车展带来的巨大商机同时延伸到了展馆外,一些汽车经销商在馆外进行散发传单“大战”。

  记者昨日刚从地铁口出来,就接到了多张有关汽车优惠的各种传单,内容包括各大品牌,甚至一些外资的知名品牌的优惠信息,其中有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更是达到6万元;而有国产自主品牌经销商甚至打出了某品牌汽车全系列“0元”开回家的信息。

  观众:看靓车美女 周末好消遣

  记者发现,除了众多观众是想拿到车展期间厂商更大的促销优惠,为自己添置一辆新车之外,也有更多的观众暂无购车计划,把逛车展作为自己的周末出游计划。

  从大学城来的几个大学生一早就来到了车展现场,“平时学习紧张,一到周末也会约几个好朋友出去走走。现在很多新车都装配了高科技,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而且正逢首个普通观众日,门票也较专业观众日便宜,因此我们就结伴来逛车展。”

  在广州一家公司上班的白领陈曦说,自己刚上班不久,没有买车计划,“就是想来车展看看靓车、美女,因此就和同事一起来了。”

  亮点:又见“名车有主”

  此前几日看的多“动手”少的名贵车展厅昨日也有“动静”了。记者在展厅看到,一辆阿斯顿·马丁的白色跑车被消费者购买,该车里面已经摆上了“名车有主”的牌子,而据记者了解,该车的价格大约400万元人民币左右。

  与以往最贵的车早早就被买家预订相比,今年的名车显得有点“落寞”。此次展出的全球限量版的阿斯顿·马丁ONE77售价高达4700万元人民币,尚未传出有预订的消息。

  提醒:购票远离“黄牛”

  每次展会“黄牛”都很活跃,记者看到,展馆外有问退票的,也有向观众兜售门票的票贩子,记者询问一位“黄牛”普通观众日的票价是多少,得到的回答是与官方一样,不赚钱。但别的“黄牛”透露,收购价是15元至20元不等,两者相差30元左右。

  对此,有参展工作人员提醒,观众进展馆参观,一定要到官方指定的售票点进行购票,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耽误自己的参观行程。(记者 段郴群)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为求复合女友门口蹲点 早上敲门晚上扒窗
下一篇:辽宁3.45万考生参加国考 雾霾天遭遇雾霾考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