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济南一婴儿被弃地下室 搁在纸箱中身上盖着棉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7:51:43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下午三点多,舜清苑小区12号楼1单元地下室发现一名弃婴,婴儿的哭声引来楼上居民,才被发现。市民报警后,民警将这名婴儿送到了福利院。

  舜清苑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三点多,楼上有居民听到有孩子的哭声,就下楼来看,发现一楼通往地下室的楼梯拐弯处有一个纸箱,打开箱子一看是一名两三个月大的婴儿。“我四十分钟前下来的时候还没发现这个孩子,孩子被遗弃的时间应该不长。我们这个楼上也没人生孩子,也没见过这个孩子,应该不是楼上的人放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是个小女孩,长得还挺胖。这么冷的天,孩子还这么小,被遗弃在外边,太可怜了。”楼上一位居民说。

  发现弃婴后,楼上的居民报了警,民警赶来把孩子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记者看到,孩子戴着一顶毛线帽,穿着一件绿色棉衣,盖着一个红绿相间的棉被,纸箱底铺着一层棉被,但是孩子的身上没有留下任何字条。随后,民警驱车将婴儿送往福利院。(记者郑芷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安徽试点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逾千人将获认定证书
下一篇:三胞胎妈妈糊口做两份工 既当清洁工又当送餐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