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省副省长:整改“文山会海”等突出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14:44:01  来源:广州日报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4日下午,副省长招玉芳、陈云贤、邓海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省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该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对照检查“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六查六看”,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在认真听取综合二处党支部情况通报和党员代表发言后,招玉芳、陈云贤、邓海光分别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招玉芳、陈云贤、邓海光同志对省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前一阶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服务”工作(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部门)方面取得扎实成效。招玉芳、陈云贤、邓海光同志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府办公厅的统一部署,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立查、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更加奋发有为干工作。要克服享乐主义等不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理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热情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干好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细致把好关。更加严格细致地进行审核把关,切实整改“文山会海”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热情公道抓协调,更加积极主动高效抓好跨部门工作协调。加强与基层、部门的沟通联系,依法依规、公道正派、热情周到地做好协调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及时高效抓督促。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的跟踪督查,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跨领域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政策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关心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更好地激发大家的朝气和锐气。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云南:解决群众诉求工作不力 11种情形将被追责
下一篇:安徽:征地信息不再“隐身” 公开不力将被追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