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雾霾再袭中国华北京津局地重度霾 西南多阴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0:3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局地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中国多地包括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等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西南地区多阴雨天气,青藏高原中东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中央气象台10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局地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山西南部、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北部、安徽中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西南地区多阴雨天气。28~30日,西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云南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青藏高原中东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冬麦区将出现降雨过程。30日,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河南西部、陕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28日08时至29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西北部、西南地区大部、西北地区东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湖北西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和西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等地有4~5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大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湖北西部、湖南西部、广西大部、河南中西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30日20时至31日20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北部、甘肃中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北部和甘肃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山西中南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汉、湖南大部、广西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河南西部、陕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调查称中国户籍城镇化率27.6% 七成农民工不愿回乡
下一篇:男子醒酒后找不到爱车 20万再买一辆后发现原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