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美女穿婚纱直奔医院探视爷爷 网络爆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1:00:48  来源:  

  8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网络上日前疯传一张感人的照片,台湾宜兰罗东夜市卖衣服的24岁“正妹”(美女)邱祺恩从小与爷爷感情好,日前举行订婚仪式,但74岁的爷爷因病住院,她在仪式结束后便穿婚纱直奔医院,探视爷爷。

  她穿着美丽的婚纱,让爷爷亲眼看到,并献上一吻说“阿公我爱你”,把照片放到网上,短短5天已吸引近14万人按“赞”,许多人称赞祺恩的孝心超感人,也祝她阿公早日康复。

  据了解,邱祺恩母亲及奶奶分别在2001、2011年过世,从小陪她长大的阿公邱德村因呼吸急促、尿道发炎等不适住院,在她订婚前夕住进医院,让一直想参加婚礼的阿公很焦急,常问还剩几天,为了不让阿公缺席,烦恼错过爱孙的人生大事,祺恩最后突发奇想,穿着婚纱到医院。

  她在网络上写道,“阿公、最可惜的就是你没参与到、但为了让你不孤单、不失望、宝贝孙女做了超酷的决定,订婚婚宴完、穿着婚纱到了医院,本来有点害怕、看到阿公感动的眼神、一切都值得了,阿公我爱你、要赶紧好起来。”

  躺在病床上的爷爷惊喜看到穿着婚纱的孙女,相当感动。邱祺恩说,虽然他的表达不是特别清楚、但最清晰的字就是“欢喜”。她并感谢按赞的网友们,以及家人百无禁忌,不怕别人眼光全程支持。邱祺恩也没想到,自己穿婚纱和爷爷的合照竟吸引14万人按“赞”,1600多人分享转发,让她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许多网友看了纷纷感动喷泪,不少人祝阿公早日康复,也被邱祺恩的创意孝心感动到鼻酸,“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女孩!”,也有医护人员留言说,“身为医护人员的其中一员,我们最想要看到的就是这种画面了。祝福你们,也希望阿公早日康复出院!”

  邱祺恩谦虚地说,她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孝顺,比她孝顺的人很多,她说自己在网上放图片是要和大家分享“随时都要疼爱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癌症母亲为16岁儿子织多件毛衣 称够他穿到结婚
下一篇:白领成为“剩族” 加班交际圈窄压力大等是主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