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最牛公厕:商贩忙摊煎饼 不给行人方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7 11:18:1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公厕里忙着摊煎饼]

  丰台区六里桥东有一个公厕,可以买东西,却不让上厕所,俨然一个小卖部。公厕权属方中保洁公司称,公厕的承租者违反规定,公司目前已和承租者终止合同。

  该公厕名叫“中保洁免冲公厕”,总共有3个小间,最右边是厕所,但大门紧闭。厕所旁边是一个储物间,堆满各种货物,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厕共有4名经营者,煎饼摊已经摆到厕所门前,同时这里还在卖烟、冷饮等商品。

  煎饼摊等着买煎饼的市民排起长队,这4名经营者忙得不亦乐乎。记者上前询问公厕是否可以使用,对方称:“已坏了好几个月了,公司一直没人来修”,当记者接着问公司电话时,他们又说不知道。随后,记者致电96310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会尽快派人前去调查。

  前天,城管工作人员答复记者称,城管执法人员到现场发现,该公厕管理者确实存在店外经营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其经营物品及工具进行暂扣,并责成立即按规定管护公共厕所,恢复其正常使用,方便过往行人。同时,他们也约谈了中保洁公司负责人。

  不过,记者昨天下午再次来到该公厕,厕所已正常开放,每次收费一元。先前4名经营者只有2人还在,公厕门前的煎饼摊已不见,但是搬到了厕所内,不过仍有顾客前来买煎饼。

  记者联系到中保洁公司负责人魏先生,他表示,这个公厕建于2004年,属于租赁经营,当初签合同时明确规定经营者必须开放厕所。但承租者违规,公司已经和该承租者终止了合同。目前,承租者不主动撤离,公司已经起诉到法院,要把经营权收回来。魏先生还称,目前这种民营免冲公厕在北京只剩34个,全都集中在丰台区,预计今年底明年初都将全部撤销。

  公厕卖煎饼是否合规?魏先生称,按照公司规定,只能卖饮料和定型包装食品,“他们在现场制作卖煎饼显然是不允许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多名小学生游泳时遭中年男子趁机猥亵
下一篇:车主交通违法464次 被罚8万元扣1404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