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发改委开展第二批食糖临时收储 数量达30万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0 11:45:49  来源: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日前下达2012/2013年度国家第二批临时收储国产糖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了稳定食糖市场价格,决定下达本年度国家第二批食糖临时收储计划,收储数量按30万吨安排。

  通知要求,收储的食糖为2013年1月份以后生产的国产白砂糖,质量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006一级及以上。收储基础价格为每吨6100元(南宁车板交货价,含税),加上运到承储仓库的运杂费,作为送货到库最高结算价。

  本次收储在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通过公开竞价方式进行,交储企业限定为制糖企业,每次交储数量为300吨的整数倍。收储实行到库检验验收制。收储开始时间为2013年5月24日。

  通知指出,收储国产食糖所需资金及相关费用,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安排贷款。成交后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按有关规定和成交价向供货方付清有关款项。

  通知要求,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要认真组织好此次国产糖收储工作,落实各项具体措施,按时将收储进展情况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财政部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有关部门。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要确保交易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省区发展改革委、商务部门要做好国产糖收储的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保证收储工作顺利实施。国产糖收储具体交易办法及各库点收储数量由商务部另行发布。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生猪价格持续走低 农业部出台意见稳定生猪生产
下一篇:“珠穆朗玛号”旅游专列将于6月1日开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