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援助斐济20辆红旗轿车 斐济总理当场试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0:26:12  来源:  

  中国政府3日援助斐济政府20辆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自主品牌红旗公务轿车,为两国友谊注入新活力。

  中国驻斐济大使黄勇在移交仪式上说,这项援助是中斐友好的又一标志。红旗轿车由中国一汽自主创新、研发和生产,约1周前成为中国领导人接待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国宾用车。这体现出中国对红旗汽车质量和技术的自信,也展示出中国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如今,斐济沿着同样道路走向繁荣,相信凭借斐济政府和民众的不懈努力,这个国家将取得更多成就。

  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代表斐济政府感谢中国政府的慷慨援助。他说,同先前重型机械设备等援助一样,这批融合最新技术的公务轿车将有助于斐济经济发展。斐济政府同样愿意向中国提供必要援助,以进一步强化斐中合作与友谊。

  移交仪式完成后,姆拜尼马拉马主动要求试驾。在一汽技术人员指导下,他亲自驾驶红旗轿车绕场地一周,并对轿车性能表示肯定。(刘鹏)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国家公务员考试今起申请调剂 有386个补录职位
下一篇:四川地震灾区将持续阴雨 需做好灾害预警和防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