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帅宣布波什顶替朗多 热火三巨头将一齐首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6 09:50:25  来源: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由于朗多受伤的缘故,东部全明星队需要有一名球员顶替成为先发,为此斯波尔斯特拉的选择:将波什放入首发阵容,顶替朗多的位置。后者已经确诊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如此一来东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多少有些奇葩,球队没有一位正统的控卫,而且也只有韦德(微博)一名后卫,其余四人按位置划分统统是前锋。首发五人为:韦德,安东尼,詹姆斯,波什与加内特。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斯帅也调侃的笑称:“现在还有人质疑我的忠诚么?”

  这也是23年来首出现全明星阵容里拥有来自三名首发球员来自同一支球队,上一回出现类似状况还得追述到1989-90赛季,当时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沃西以及“铁人”A-C-格林同时入选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本赛季波什场均出战33.8分钟,场均贡献17.7分7.4篮板。



三巨头终于在全明星首发再聚首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最高法最高检明确渎职罪主体涵盖国企管理人员
下一篇:大罗自拍秀身材不逊C罗 滨岩:他蒸发40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