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莫言《丰乳肥臀》或搬荧幕 范冰冰段红演姐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09:55:23  来源:  

  日前,有关于莫言《丰乳肥臀》有望搬上银幕的消息不断传出,随后莫言作品版权方代表也向媒体表示1118万天价版权是误传,但其也向记者证实莫言作品即将搬上银屏的说法,但是至于是哪些公司和导演?莫言版权方代表确未给予明确答复,不过据知情人微博透露,目前万达影视、华谊兄弟等三家公司都在秘密洽谈《丰乳肥臀》电影版权,而且还有望邀请范冰冰出演女一号,并于另一投资人段红在剧中出演姐妹花。

  版权方证实《丰乳肥臀》搬上荧屏 莫言不在乎版权费看重质量

  继诺贝尔获奖之后,对于莫言之前热门小说的影视改编权就十分抢手,华谊兄弟、小马奔腾、光线传媒等国内众多影视巨头都在争抢莫言小说的影视改编权,为此价格也不断飙升,莫言也曾主动放话,表示他的作品《丰乳肥臀》、《檀香刑》都可以拍成气势磅礴的大片,自己愿意担任编剧;为此日前甚至传出莫言《丰乳肥臀》已卖出1118万天价传闻,对此,莫言作品版权方代表张先生向媒体表示天价版权是误传,不过对于《丰乳肥臀》搬上荧屏一事,张先生向记者证实这一说法,并表示万达、华谊兄弟等国内几家影视公司都十分有兴趣,而且正积极洽谈中,但是至于是哪些公司和导演合作方?其却不愿多谈,仅表示这一切最终还得由莫言老师亲自拍板,据其透露,莫言不在乎版权费高低,而是更注重改编后的作品质量。

  范冰冰是《丰乳肥臀》最佳女一人选 与歌手段红联袂搭档姐妹

  而昨日据一位实名认证的圈内知情人微博爆料称:“万达影视影视、华谊兄弟等等三家公司确实正秘密洽谈《丰乳肥臀》电影版权,而且他们出的价格都很可观,非常有机会,据悉,投资方觉得范冰冰非常适合剧中角色,是女一号最佳人选,将有望邀其出演,并于另一投资人段红在剧中出演姐妹花…。”,据悉,作为投资方之一的段红不仅是该剧投资人,而且还是身兼歌手、演员等身份,去年发行的专辑《情醉西厢》还在“亚太音乐盛典”上获得“中国风突破最佳新锐大奖”殊荣,不仅如此,其还在山西太原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郭峰、邰正宵(微博)等众多音乐人都为此担任嘉宾助阵;而这次其与范冰冰有望联袂出演莫言《丰乳肥臀》,也将是其在影视方面的又一佳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赵本山辽视录《中奖了》 情人倪萍换成旧爱海燕
下一篇:《达人秀》现童颜巨乳 “蜘蛛女”表演高难柔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