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比讽詹皇小孩子气:要给他块曲奇堵上嘴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10:04:29  来源:  

  美国NBC的消息,随着明天热火和湖人队的焦点大战临近,关于科比和詹姆斯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昨天记者曾经在赛后问科比“本赛季湖人和2010-11赛季的热火,谁受到的争议多”,科比的答案是“我TM才不关心这个”,但詹姆斯有一个明确答案,那就是热火受到的争议多。今天的训练之后,记者再次把这个话题抛给了科比,科比自己都笑了,而他的回答也很有趣,字里行间在讽刺詹姆斯太小孩子气,纠结这种问题。

  “这真的很重要么?詹姆斯他想怎样?难道想要我给他一块曲奇饼干么?”科比说。

  其实在科比眼中,湖人的情况比热火那个赛季还要糟糕,“我们今年出现了很多伤病情况,还炒掉了之前的教练,这些事都非常的具有戏剧性。”科比说道,“这样的情况谁都想不到。”

  但詹姆斯觉得,2010年夏天震惊全球的转会以及他的“决定”,让热火受到了远比湖人大得多的非议,而如今湖人队受到的更多是关注,只不过由于战绩有些拿不出手,才逐渐有外界的言语指责罢了。

  “没有人能将它(本赛季的湖人)和我们当时的境遇相比。即使他们现在不能赢球,输了很多比赛,那震级远比不上我们那时候的遭遇。”詹姆斯这样说。

  好吧,关于这个话题差不多可以到这儿了,就像科比说的,这个问题真的不重要,而重要的是明天的焦点大战。

  “显然这会受到很多关注。”科比说,“我已经为比赛做足了功课,对阵热火,这是检验球队成色的好机会。”

  两支球队的比赛将在明天中午11点30分开打,湖人坐镇主场。如果热火输球,他们将失去东部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丁俊晖再秀时尚街拍 演绎文艺男青年Style(图)
下一篇:曹可凡被封金球奖真正“影帝”:频与大牌合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