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通巴黎网络投票竞争激烈 王皓反超张继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9 11:51:54  来源:  

  北京时间1月9日,国乒“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网络投票进入第二天。截止到9日早晨8点,活动伊始高居榜首的张继科被王皓反超暂列第二,许昕则排名第三。对比新浪、搜狐、网友这三家网络平台,腾讯的支持者人数也是最多的。

  为了进一步号召网友,包括国乒将帅和热爱乒乓球的文娱明星从几天前就开始在微博预热拉票。这一举动果然收效良好,短短一天时间就有73000多网友参与投票。截止到9日早晨8点,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分别是王皓、张继科和许昕,得票率分别为21.19%、19.73%和19.49%。

  此前,刘国梁主教练一经宣布网络投票细则,王皓就身先士卒投入到“拉票”环节当中。当然,他不光是为自己,很大程度也是号召大家通过投票支持整个乒乓球队。鉴于王皓在腾讯微博平台有超过286万的庞大粉丝团,所以在偶像的带动下,自然有不少“皓迷”加入到投票行列当中。原本首日王皓还以微弱优势落后张继科位列第二,不过活动进入第二天之后,他很快后来居上,以15000多票高居榜首。

  暂列第二的张继科自然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伦敦奥运夺冠之后,张继科人气急剧飙升。本次投票开始之前,包括何炅、杜海涛、徐静蕾、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内的众多文体界好友均表示要支持他。截止到目前,张继科跟排名第一的王皓仅有800多票差距,而他在腾讯微博的粉丝数高达400多万,可以预见人气王的争夺无疑会日趋激烈,最终花落谁家尚未可知。

  排名第三的是最近表现极其抢眼的许昕,原本一线队队员不用参加“直通巴黎”的资格赛而直接进入队内选拔赛。不过许昕为了增加锻炼机会还是参加了全部循环比赛,并且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正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总决赛夺冠之后,刘国梁指导评价他队内实力已经能够排到前三了。而且在世界排名方面,他也超过张继科和马龙(微博)首次登顶第一,这些都为许昕的人气加分不少,难怪他能够以14000多的票数暂列今日第三。

  除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之外,郝帅、马龙、马琳等人也分别获得不少忠实拥趸的支持。刘国梁主帅对每一位爱徒也都给予了足够关组,在看到首日马龙号召网友多多支持的微博之后,他还特别送上鼓励:“树雄心、立大志、敢担当、宁可坚决的错也不犹豫的对,与继科共举领军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搜狐和网易三家网络平台也在同步进行国乒投票的活动,截止到9日早晨8点半,腾讯以73155名网友的支持率高居榜首、网易约为50000人、新浪和搜狐的支持率则分别为47000人和43000人左右。此外,在新浪排名前三的选手分别是张继科、郝帅和马琳;搜狐三甲则为许昕、郝帅和马琳;网易则由张继科、郝帅和许昕领衔前三。

  距离14日凌晨投票截止还有5天时间,希望网友抓紧投上手中宝贵的一票,共同支持国乒改革新举措。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喜迎2014世界杯:FIFA发补贴 妓女免费学英语
下一篇:熊黛林父亲病逝郭富城致哀 城嫂或被扶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