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商贩家中存70万纸币发霉 求助银行挽回部分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8 11:13:49  来源:东方早报  


  男子70多万元的纸币受潮发霉毁损严重,农行员工加班加点为他清理这些残破币,挽回部分损失。

  近日,一男子手提塑料袋走进农行上海松江昆冈支行大厅,希望能解决他的难题,原来,该男子是做零售批发生意的,家里有较多的破损纸钞。

  该行大堂褚经理在初步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柜面人员开始清点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点,为客户清点50元破币4000张,共计20万元。这名男子表示,这仅仅是破币的一小部分,家中还有大量的小额残破人民币。

  第二天,由昆冈支行负责人带队的收款专车前往男子家回收残损人民币。

  当天正常的营业结束后,昆冈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兵分三路”采用流水线作业法。第一小分队的3个人负责按破币的残损程度和面值“分钱”,第二小分队7个人进行“点钱”,第三小分队2个人负责“扎钱”。经过近4小时仔细地清理,当天晚上10点钟,共清理钞票70000余张50万元,其中符合回收标准的残破币32600张。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云南卫校女生被男网友刺死 学校未及时通知家属
下一篇:马刚:11年打工挣钱资助孤儿和贫困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