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又增一车管所 小型机动车不用跑开发区也可办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15:3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驾驶员不用去经济开发区在凯里市内也可办理换证、审验等业务了!2013年12月3日,位于凯里市二龙赵家村州林汽监测站内的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办理范围:机动车管理方面包括行政辖区内除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常运车、重型载货汽车、校车、教练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进口车以外的机动车所进行的登记业务,以及所有车型的补、换牌证业务;摩托车的申请检验合格标准业务。

  此外机动车驾驶证管理方面包括行政辖区内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摩托车驾驶证的初次申请和增驾业务。

  而在车管所大厅,手机用户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号搜索“11185贵州自助车管所”服务号,了解最新车管动态、车辆及驾驶证业务办理指南、车管疑难问题解答、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预约机动车车辆年检等13项代办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周燕玲)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轮胎爆炸货车侧翻 沥青覆路 交警巧借过路车疏散交通
下一篇:大雾致沪昆高速贵州境内发生两起连环相撞事故 4人当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