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方大厦现痴情男 称见不着女友不走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7:55: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8日中午,记者接到市民徐女士电话称东方大厦内一男子,因找不到原千千氏化妆店员工的女友,欲跳楼。12点30分记者赶到位于大十字的东方大厦一楼,一进门就看见一名男子低着头蜷缩在千千氏化妆店门口,身旁还有一个装着他女友画像的口袋和一个行李箱。



蹲在地上低着头的男子

  据周围商贩介绍,此男子于早上9点大厦开门之时进来,一直呆在化妆店门口寻找其女友,称:如果失去女友,自己也不想活了并扬言要跳楼!“看着挺可怜的,我们好话都说尽了,他还是无动于衷,死倒是容易活着难啊!”一位卖围巾的商贩告诉记者,在十二点之前,一楼的很多商贩都前去劝阻过此男子但都无用。

  在与这名男子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其男子为湖南常宁人,因太过于想念女友且两天前联系不上女友,于昨日从深圳坐火车来凯里寻找其女友。在女友原上班之地却得知她早已一个月以前辞职,其同事也打不通电话和不知其去向。

  据男子介绍,他和贵州铜仁籍女友于2012年在深圳一家工厂相恋,其女友想学美容来凯里,而他则辞职以画画为生。“我就是想要跟她在一起,没有了她,我的生命毫无意义,还不如去死”,在和他的交流中,他不断重复这句话。

  从他女友原来同事及周围商贩记者得知,其女友不过20出头,个高模样也不错,比较爱玩。“他女友怎么会喜欢他吗?他傻呀!”一位修指甲店的的老板对记者说道。

  认真打量其男子,身高160厘米左右,其貌不扬,穿着打扮一般,喜欢低着头说话。“他女朋友比她还高,刚刚我们得知他女友在KTV上班,但他连KTV是什么都不知道”,其女友原同事无奈的说道!

  据之前劝阻过该男子的商贩介绍,其男子之前给女友寄了一万多元。在与他交谈中,记者问道是不是被女友骗钱了,其男子总是不予回答,并称这辈子只爱女友,如果失去她自己也不活了。

  记者也劝阻了该男子将近一个小时,但他依然低着头蜷缩在女友原上班之处,神情有点恍惚的看着手机屏幕,并时不时拨打电话。在手机屏幕上记者看到一位笑得很腼腆的女孩,在下午1点30分记者离开时,他对记者说:他会一直等下去!(记者 周燕玲)

  (采访手记: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即使是第一次恋爱。初恋是美好的,但并不是每一段爱情都会开花结果,我们在享受快乐的时候也要学会承受痛苦,因为这就是人生。对于那个男人,就像那位大姐说的一样死很容易但活着很难,为了一个女人死去,她不会怎样,但养了你二十多年的父母,他们会悲痛一生!)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优化投资环境为小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从江侗族大歌节隆重开幕 小黄侗寨再次成为被关注焦点(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