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异地订购服务佳 海尔中秋送团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3 15:35: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小时候,中秋节时最开心的是,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饼,长大后,中秋节时最牵挂的远在家乡的亲人,身处异乡的人们总是尽自己所能准备各种礼物,以弥补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缺憾。今年中秋佳节期间,海尔专卖店推出“异地订购家电活动”,通过按约送达、送装一体、全国无盲区等优势服务,帮助消费者将满满的孝心传达给家人。

  中秋佳节孝道大比拼 海尔异地订购更胜一筹

  每逢佳节倍思亲,转眼又到了中国人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是欢庆丰收的节日,更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喜庆之时。身为子女,在中秋佳节之际,也许应该给父母一个拥抱,为爸妈做一顿的晚饭,和家人一起去海滩散散步,或是带上全家人一起去旅行……然而,大多数身处异地的人们却很难做到这些。

  为远在家乡的父母寄一件衣服,或是送上一盒月饼,是往年中秋佳节不能回家的人们的选择。但记者发现在今年中秋,伴随海尔专卖店推出的“异地订购家电”活动,通过网络为父母家人换上一台崭新的电视机或是冰箱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首选。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参与海尔中秋孝道大比拼活动说出自己中秋的孝道方式,表孝心,赢取异地订购家电优惠券或者服务卡奖品,畅享更多优惠购物体验。

  异地订购服务优势显著 海尔节能家电受青睐

  一般来说,消费者购买家电,何时送达、何时安装都要等待运力安排,尤其是中秋节期间购物最令消费者担忧莫过于物流。依托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物流经营多年的“物流网”、“营销网”和“服务网”,选择海尔异地订购服务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按约送达、送装一体”的服务,海尔专卖店可以针对用户对物流配送的不同需求,提供精准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让用户在购物过程中拥有更大的主动权和知情权。

  海尔专卖店店长李先生表示,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许多消费者都选择更为实用的家电产品用于送给家人,在海尔集团强大的服务体系支撑下,我们实现了配送“全国无盲区”的承诺,海尔专卖店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并根据具体需求把产品送到消费者家中,无论消费者家住繁华都市还是偏远地区,均能体验到异地订购家电的方便与快捷。

  在北京工作的广东人张先生对记者表示:“中秋时节北方已经渐有凉意,但是南方还是很热,家里的老式空调十分费电,父母怕费电经常不用,今年的中秋送了一台节能空调给他们。我选购的海尔KFR-35GW/09QFA22空调,可以实现1分钟速冷,较普通变频空调最高省电可达60.5%,再也不用担心他们舍不得开空调了。而且海尔的异地订购家电活动真心很给力,下单第二天,海尔的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上门安装,现在爸爸妈妈已经享受到了阵阵凉风。”

  在中秋佳节期间开展异地订购家电活动,海尔送给消费者不仅仅是优质的家电产品或是优惠购物体验,更是充当了游子与父母之间感情沟通的桥梁。对于收到海尔家电产品的父母来说,他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团圆礼物,更是儿女们一份浓浓的心意。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以旧换新不一样,中秋引爆换新潮
下一篇:海尔专卖店与最后一个使鹿部落的约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