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年女子上街买菜 疑似尿液从天而降“砸”中头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10:07:07  来源:  

  9月7日上午,杨女士外出买菜,行至凯里凯运大道床单厂附近时,头顶突然被疑似尿液的液体浇淋,头发、上衣以及提包被淋湿。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杨女士正站在人行道上高声说话,满脸怒气,由于过于激动,还不时挥舞右手。此时,距离事发时已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所以在她身上也看不到水珠,但能闻到淡淡的异味。


事发现场

  杨女士面前站着一位10多岁的小男孩以及一位中年妇女。这小男孩眼里挂着泪花,显得很委屈的样子。他身旁的中年妇女是他的母亲,她眼圈红红的,一个劲劝说儿子赶紧向杨女士道歉,但小男孩说什么也不愿开口。“做了错事不可怕,可怕的是认识不到错误,你这个娃娃,太不像话。”杨女士愤愤地说。

  杨女士告诉记者,7日上午10时许,她准备去菜场买菜,行至事发处时,头顶突然被雨水浇了个正着,弄湿了头发、衣服以及提包。“被浇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水,一会儿工夫臭气熏天,才发现是尿液。”杨女士说,她非常生气,立即报警求助,同时,到相关楼层去寻访肇事者。

  但是,楼层上的住户均称此事与自己无关。杨女士无奈之下,便在事发地附近寻找目击者。后来,几名自称事发时正好路过现场的中年男子指认说,肇事者在相关楼层的二楼上,是一位小男孩。

  于是,杨女士找到二楼上的住户讨说法。正好,这位住户家有一位10多岁的小男孩。“不过,我去了几次,他们都不愿意承认。”杨女士说,后来,家长才把这位小男孩带到楼下,要求他道歉,不过,这位小男孩就是不愿开口说话。



双方相持的情景

  “我的小孩,以前确实往人行道上倒过水,但他说了,今年以来,还没做过这样的事,而且今天上午的事,也不是他干的。”小孩的母亲说,这是他不愿道歉的原因。

  但这位母亲为何劝孩子向杨女士认错呢?对此,这位母亲说,息事宁人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说,自己的孩子以前确实有过从窗户外人行道倒水的行为,就算他为以前的行为道歉。

  接近中午时分,在母亲的劝说下,这位男孩流着眼泪向杨女士说了一声“阿姨,对不起。”看到对方道歉,杨女士说话的口气“软”了下来,此事平息了下来。

  事发处附近居民李女士说,凯运大道床单厂这一带经常有垃圾、水等物体从半空中坠落,她两次遭遇这样的情况,头部险些被砸中。在此处执勤的一位女清洁工告诉记者,经常有住户从半空楼层上丢垃圾到人行道。“有几次,垃圾就丢在我面前,我抬头观看寻找肇事者,但什么也没找到。”这位清洁工说。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开展“三送”上街义诊活动
下一篇:我州群众体育结硕果,荣获六个全国先进集体、三个全国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